今天是:
中标公示
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盐城师范学院招标办   加入日期:2021-01-06  点击率:684

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方便供应商提前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提升采购绩效,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及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84号)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做好我校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购意向公开范围

采购意向按采购项目公开。使用学校预算资金且预算金额达到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服务、工程采购项目(货物和服务项目50万元及以上,工程项目60万元及以上),均应当实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二、采购意向公开内容

采购意向公开的主要内容包括:1.采购项目名称;2.采购需求概况,包括采购标的名称,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采购标的数量,以及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3.采购预算金额;4.预计采购时间;5.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6.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见附件)。

采购意向公开内容应当尽可能清晰完整,根据市场调研情况,采购预算金额可以低于实际预算安排数,以便于供应商提前做好参与采购活动的相关准备。采购意向仅作为供应商了解各单位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采购项目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和执行时间以预算单位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三、采购意向公开要求

(一)公开时间

从即日起,符合采购意向公开范围的招标采购项目,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否则不接受招标采购委托。因不可预见的原因急需开展的采购项目和涉密采购项目,可不公开采购意向。

(二)申请途径

各二级学院、部门在OA系统里提交“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审批”网上流程申请,经审批同意后由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统一在“江苏政府采购网”和“盐城师范学院校园网”进行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发布。

YCTU政府采购意向公告范本》下载方法:1.通过OA系统的“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审批”网上流程下载;2.在招投标办网站/校内文件/《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附件下载。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16

 

 


附件:

盐城师范学院     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  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盐城师范学院     年度(第   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
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
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填写具体采购项目的名称

填写采购标的名称,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采购标的数量,以及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精确到万元

填写到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盐城师范学院

                                   年  月  日

附件:YCTU政府采购意向公告范本.docx

                                     



编辑:盐城师范学院招标办
网站管理
盐城师范学院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